您当前位置:主页 太康新闻网 新闻 正文

“笔特教育集团”推动中国婚礼行业标准面世

2016-10-27来源:未知 我要评论(0) 【字体:

 

 

    20161019日由中国婚礼行业研究办公室主办,笔特教育集团承办的“中国婚礼职业教育认证体系发布会暨笔特教育集团首发酒会”在北京曼宁国际中心盛大召开,相关部门领导、知名专家、婚礼行业企业家等500余人出席会议,中国婚礼行业首个行业标准面世,多家媒体在现场见证了此次盛会。

 

“唯念·初心”发布会的现场,来自全国各地婚礼行业的精英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中国婚礼行业的新蓝海。坐拥上万平方米设施齐备的教育培训基地,师资力量雄厚的笔特教育集团成为现场关注的焦点。据笔特教育集团执行总裁Bishop先生介绍,在长达数年的研发和实践推动下,中国婚礼行业职业教育体系终于获得首肯,本次行业培训认证,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中国成人教育协会颁发国家认可的《专业能力证书》,囊括了“婚礼策划师”、“婚礼主持人”、“婚礼督导师”等婚礼行业技能岗位,并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劳动科学研究所的支持指导下,建立了行业标准体系和职业教育体系。未来,笔特教育还将根据行业发展需要,继续研发教材,申报婚礼行业不同专业岗位的标准及国家证书。借助笔特教育集团的平台,中国婚礼行业职业教育将实现行业技能标准化、规范化的全覆盖。同时,作为婚礼行业首个高端人才交流和资源互享的聚合平台,“中国婚礼人精英俱乐部”也在本次大会上正式上线运作。今后,婚礼行业消费将变得信息更加对称、透明、省心,消费者会感受到更多的便捷和实惠,新人们在婚礼中会获得更好的消费体验和消费信心。

 

长期以来由于婚礼行业缺乏统一的行业标准,从业人员素质参差不齐;一些婚礼承办公司诚信缺失;部分婚礼服务投诉居高不下;新人消费者对婚礼消费的困惑感、对婚礼服务提供商的不满意和不信任感有增无减。同时,中国婚礼行业职业教育市场长期处于鱼龙混杂状态,一些培训机构不具备相应的资质,没有固定教室、师资和教材的培训班纷纷竖起了“某某婚礼学院”的所谓金字招牌,导致很多婚礼行业从业者上当受骗。去伪存真,伴随着中国婚礼行业不同岗位职业教育标准及体系的推出,笔特教育将引领行业规范,通过专业化的教材培训、多元化的实操训练,促进从业者职业素养知识结构、专业水平和操作技能等得到全面提升,中国婚礼行业必将迎来新的发展契机和更广阔的市场。

 

发布会的现场,国际知名品牌提供的高级定制婚纱、礼服的精彩时装秀,超模们的精彩演出,为现场嘉宾奉献了一场华丽的视觉盛宴。在“婚礼策划师”的精心策划之下,现场同时展示了未来婚礼的场景, 美轮美奂的浪漫主题、精彩绝伦的环节设计、炫丽的声光电技术的运用、婚礼主持人的专业引导,展现了未来婚礼的独特魅力。

 

笔特教育集团总部设立于北京,是全国总工会、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等权威机构相关职业教育项目的合作开发与推广单位。集团以“百年树人”的教育行业匠心精神,积极推动全国婚礼婚庆行业、家政服务行业、中医健康行业和其他新兴行业的标准化、规范化和系统化。比特教育集团拥有认证系统、专家体系、教育培训、文化传播、就业平台、教育金融的教育行业全产业链,是一家集教育培训、教育产品研发、教育文化发展、教育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教育集团公司。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笔特教育集团”推动中国婚礼行业标准面世》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相关阅读: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