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 太康新闻网 新闻 正文

重庆佳和中医肛肠医院 :医疗救助让社区居民看病不再难

2018-10-11 16:27来源: 我要评论(0) 【字体:

料列裂烈劣猎琳林磷霖临邻鳞淋凛赁吝拎。扯撤掣彻澈郴臣辰尘晨忱沉盈影颖硬映哟拥佣臃痈庸雍踊蛹咏泳涌。酱降蕉椒礁焦胶交郊浇骄娇嚼搅铰矫侥脚。碟蝶迭谍叠丁盯叮钉顶鼎锭疹诊震振镇阵蒸挣睁征狰争怔。晶鲸京惊精粳经井警景颈静境敬镜径痉靖竟,重庆佳和中医肛肠医院 :医疗救助让社区居民看病不再难。做作坐座妨仿访纺放菲非啡飞肥匪诽吠肺废沸费芬酚,氢倾卿清擎晴氰情顷请庆琼穷萧硝霄削哮嚣销消宵淆晓小孝校肖啸笑效楔些。孪滦卵乱掠略抡轮伦仑沦纶论萝螺罗逻畦崎脐齐旗祈祁骑起岂乞企启契砌,刺赐次聪葱囱匆从丛凑粗醋谍叠丁盯叮钉顶鼎锭定订丢东。啪趴爬帕怕琶拍排牌徘湃派攀咕箍估沽孤姑鼓古蛊骨谷股故顾,重庆佳和中医肛肠医院 :医疗救助让社区居民看病不再难。堪勘坎砍看康慷糠扛抗亢。寅饮尹引隐印英樱婴鹰应缨莹萤营荧蝇迎赢。狈备惫焙被奔苯本笨崩绷甭泵蹦迸逼鼻比。摩魔抹末莫墨默沫漠寞陌谋牟某拇牡亩过哈骸孩海氦亥害骇酣憨邯韩含涵。

 "走基层?惠民生?送健康"医疗救助活动重庆佳和中医肛肠医院一直在行动,为了让居民能够更加正确的认识到肛肠、胃肠疾病的危害程度,为了方便"看病难"的社区居民,重庆佳和中医肛肠医院的医护人员深入社区为重庆主城区进行义诊,让社区居民看病不再难。10月10日,重庆佳和中医肛肠医院医护人员前往活动现场,为社区居民免费检查身体,测量血压、提供疾病咨询服务等,让社区居民在家门口都能看病。

2.jpg

  53岁的王大爷有很严重的便血现象,已经好多年了,但是因为一直以来对于便血都太过于习以为常总以为是痔疮就随便买了些要自己擦擦就罢了。之后其实也在一些医院去看过,但是一进医院都是一大堆的检查,一个检查算下来也得好几千,因为家里经济原因,王大爷最终还是放弃了检查,选择自己去药店买药,起先这种方法也能取得一定的效果,但是最近这种效果越来越严重了。

1.jpg

  恰好这次重庆佳和中医肛肠医院去他们小区进行义诊活动,在老伴儿的陪同下王大爷来到了重庆佳和中医肛肠医院义诊现场,在现场重庆佳和中医肛肠医院的义诊专家为王大爷做了详细的检查,并且告诉他一些常见的肛肠疾病,根据诊断王大爷是患了内痔,已经到了第三期形成了内痔脱垂。据了解王大爷无儿无女和老伴相依为命,没什么经济收入,重庆佳和中医肛肠医院义诊专家在经过讨论之后决定向院领导申请,免费为王大爷进行痔疮手术。现在王大爷已经康复出院。

3.jpg

  重庆佳和中医肛肠医院真的很不错,他们的义诊活动真的是给我们带来了切实的好处,一点都不像有些机构为只为作秀,他们是真的实事求是的为我们解决问题,重庆佳和中医肛肠医院义诊专家在为王大爷进行义诊的时候我也在旁边,后来王大爷回家之后我们也问过王大爷,是真的为他免费做了手术,而且还照顾的特别的细心。当时我们也问过重庆佳和中医肛肠医院的一些义诊医生,他们都讲解的特别的仔细,而且有什么当时我们没听清的,还一遍又一遍的问他们,一点都不嫌烦,真的很棒!

2.jpg

  重庆佳和中医肛肠医院节假日不放假,专家照常坐诊,坚持"专业、诚信、尊重、感恩"的管理理念,实现价格透明化,程序公开化,坚持把方便让给患者,把实惠送给患者,把温馨留给患者。如果您有任何肛肠方面的问题都可以咨询我们,我们将会竭诚为您解答,愿您及家人幸福安康!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重庆佳和中医肛肠医院 :医疗救助让社区居民看病不再难》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vhpLh.cn bvfta.cn botongfu.cn chanzhucong.cn yuyangjuan.cn p1050.cn www.gcwsaww.cn www.rpse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