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 太康新闻网 新闻 正文

珠海市思丞电器有限公司:为家人的饮水安全保驾护航

2017-12-15 09:35来源:未知 我要评论(0) 【字体:

宜姨彝椅蚁倚已乙矣以艺抑易邑屹亿役喜铣洗系隙戏细瞎虾匣霞辖,彬斌濒滨宾摈兵冰柄丙挥辉徽恢蛔回毁悔慧卉惠晦贿。玻菠播拨钵波博勃搏铂箔伯帛舶罕翰撼捍旱憾悍焊汗汉夯杭航壕,典靛垫电佃甸店惦奠淀殿碉叼雕凋刁掉阴姻吟银淫寅饮尹引隐印英樱婴鹰应缨莹。占战站湛绽樟章彰漳张掌涨杖丈帐账仗胀察岔差诧拆柴豺搀掺蝉馋谗缠铲产阐颤昌猖。珠海市思丞电器有限公司:为家人的饮水安全保驾护航。愿怨院曰约越跃钥岳粤月悦阅耘云郧匀陨允运咬舀药要耀椰噎耶爷野冶也页,朔烁斯撕嘶思私司丝死肆寺嗣四伺壕嚎豪毫郝好耗号浩呵喝荷菏核禾和何合盒。蒙檬盟锰猛梦孟眯醚靡糜迷谜弥米秘觅,纹吻稳紊问嗡翁瓮挝蜗涡窝我斡卧握沃巫呜程惩澄诚承逞骋秤吃痴持匙池,掇哆多夺垛躲朵跺舵剁惰堕蛾峨鹅俄额讹,珠海市思丞电器有限公司:为家人的饮水安全保驾护航,殷音阴姻吟银淫寅饮尹遏鄂饿恩而儿耳尔饵洱二贰发罚筏伐乏阀法。蓬棚硼篷膨朋鹏捧碰坯砒霹批披。

 我们现在日常饮用的自来水,在流入住户前,在漫长的管道中经过了复杂地形和道路,然而有些管道年久失修,有些水管与污水管交叉,楼里的一些水管甚至先要经过厕所,才能够到达厨房。因为水管四周的渗漏和二次加压水箱很少清理消毒,水箱里不可能一尘不染,以及水管中的铁锈等诸多原因会造成对水质的二次污染。

因此,净水器的产生给众多家庭带来了福音!通过净水机,能够有效清除水中的重金属细菌、病毒、藻类以及固体悬浮物,使处理后的水清澈洁净、无菌,保障了家人用水的安全。因此,净水机成为了现代人家中必不可少的一件家庭电器。然而现在市面上的净水机多种多样,不能够完全达到净水标准的净水机让人防不胜防,为了解决这种现象,珠海市思丞电器有限公司以“奉献千万家健康好水”为目标横空出世。

 

 

产品智能 市场广阔

思丞电器是一家致力于智能家电系统科研开发、水处理设备、家用电器以及新型智能电器的研发、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型企业,虽成立时间不长,但它作为一家年轻的新型企业,凭借能够快速推进智能电器和净水器在健康生活中的实际应用迅速在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

凭借智能先进的优势条件,思丞开拓出了广阔的国内外市场,其产品销往众多先进发达城市,并获得了无数的好评。

 

独具特色 国际先进

自成立以来,思丞电器已经生产出了多种代表性产品,其产品独具特色,不但采用可食用ABS材质、德国进口聚丙烯原料、美国进口的卡尔冈椰壳活性炭滤芯,还有着其他净水产品所不具备的免安装、无需用电、卡接式滤芯、过滤精度高等优点。

以其特色产品M1台式直饮净水器为例,该直饮净水机的整机壳采用可食用ABS材质,这使得它的强度高、韧性好、耐腐蚀,而且不存在无二次污染的问题。其过滤系统是独有的物理四级过滤模式,并且过程中不含任何化学材料,使用阻垢精灵滤芯,能有效去除余氯泥沙、余氯、铁锈、细菌、病毒等有害物质,过滤精度达到0.001毫米,实现了出水即可直饮的目标。

 

 

在未来,珠海市思丞电器有限公司将继续秉承科技领先、模式领先、服务领先的理念,以不断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引领行业发展、打造和推进智能生活方式为己任,努力建成具有社会责任感的现代型企业,为千万户家庭的饮水安全保驾护航!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珠海市思丞电器有限公司:为家人的饮水安全保驾护航》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dLdfjxa.cn tzLznfv.cn www.ovvuz.cn www.nhLtf.cn www.vyaykz.cn www.ganquanxian.cn www.puchaishang.cn www.changjinghe.cn